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canada goose outlet Beg IFa O2P

索性,我就跟著他們走了,反正要命也就一條。我一下就火了關他媽 ugg官網 什麼事。呵呵,沒事,別激動。我這不沒事麼。那你怎麼不告訴我。你那性格,再跑回來惹事嗎?現在不得勢,所以要忍。再說,幫不上忙,我心裡就已經很彆扭了,現在還要給 UGG雪靴官網 添麻煩,那自然不可能了。那你沒事吧,**你​​大爺的,你跟我客氣什麼。差一點就有事了。

過去以後朝兒二話沒說,上去就給了博龍一個嘴巴,罵了博龍一句**,跟著和博龍兩個人就打起來了。認識了這麼多年,這次朝兒也是真的火了,其實也挺諷刺的,兩個人從那單挑,後面的黑社會,還有那些跟著朝兒一起去的警察,都看著,也沒人上手,也挺解氣,哥們自然不能閒著。看著朝兒有點落下風了,上去跟著朝兒 ugg雪靴 倆就開始揍博龍,跟丫按到那使勁揍了一頓。

博龍急了,當時就要弄死我,哥們也挺坦然,就衝著他說了三字吹牛逼。結果正鬧的時候,默婉她們都去了,還有那個默婉的老公。默婉把小朝和博龍推開,然後跟博龍就吵了起來。後來事情還鬧到了強五那裡。最後強五聽了默婉的,不讓博龍在打 ugg 幾個的主意。博龍吃了一個悶虧。我嘆了口氣,對不起,是我連累 UGG雪靴官網 了。跟你沒關係,咱們都是兄弟,什麼叫連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