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canada goose arctic ziC qT9 0Vn

nike官網 轉頭看了眼沈萍,剛要走。猩猩抓住了 air max 小,小六哥, air max 哪兒也不去。聽,聽 air max 說。週猩猩的聲音有些虛弱好嗎?周圍所有的人都站住了,雨突然之間就下大了, air max 緩緩的坐到了地上,抱著懷裡的周猩猩猩猩,你說,你說。猩猩點了點頭小六哥,你,你這輩子,唯一,唯一的一個真正對 air max 好的人, air max , air max 會記你一輩子的。 air max 使勁點頭嗯,嗯, air max 知道, air max 知道。

不,不,我沒有怪你。我衝著猩猩連忙開口道 Nike慢跑鞋 是兄弟,好兄弟, air max 還要一起遊戲人生呢,你怎麼這麼傻,這麼傻啊。週猩猩漏出來了潔白的牙齒小六哥,我這輩子,沒有碰見過比你們還真心對我的人,小六哥, air max 是兄弟嗎?我繼續點頭是,是兄弟。週猩猩笑呵呵的伸出來了手小,小六哥,有福同享,有,有難同當。我周,週猩猩,這輩子最幸福的那段日子,就是跟你們在一起的那些時光了,我, air max 是兄弟。

nike鞋 害 air max 大哥。 air max 頭一次看見周猩猩這麼猙獰的表情,這麼單純的猩猩, air max 頭一次看見他這樣。 air max 眼淚嘩嘩的流了出來,伸手抓住了周猩猩的手。使勁點頭有福同享有難同當。好了,好了,去醫院,去醫院。猩猩抓著 air max 的胳膊,搖頭來不及了, air max 不想去,聽 air max 說,好嗎。放屁,你他媽聽 air max 的, air max 是你監護人,咱們先去醫院接著 air max 又要往起抱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