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

http://www.mysteriousplanet.net/mybolg.php gafas de sol Ray Ban baratas wlvs

郝色蜡黄的脸上呆了呆,随即哈哈笑道:「兄弟果然一点就透!」说着,一拍凌乱秋的肩膀,道:「好兄弟,以后有你郝色大哥的饭吃,就绝不会少了兄弟你的!这一下拍来,凌乱秋躲都未躲,暗道:真要杀雪靴官網,UGG官方網站也无法挡得住,更何况这里还有小游,不如放胆一搏!当下笑道:「兄弟初入贵境,什么都不懂,大哥说什么就是什么!郝色脸上放出红光,似有所感慨的道:「大哥这些年一个人到处溜达,发现现在三界之内要不标榜正义、要不崇拜黑暗,但卑鄙无耻下流猥琐之流比比皆是,可惜竟然无一人承认,大哥当时很恼火,于是便将自己的称号改为一代卑鄙无耻下流猥琐男,如今……如今终于找到一个兄弟了!

凌乱秋头皮发麻,有哪个做了这种事还愿意承认的,这个郝色是不是脑子不太好?念头刚至,只见郝色转首看着他,道:「既然兄弟认了大哥,那也就是二代卑鄙无耻下流猥琐男,UGG雪靴官網家族又壮大了!凌乱秋忙道:「不要 gafas de sol Ray Ban baratas,小弟修为不足一阶,实在无法胜任如此……卑鄙无耻下流的称号!郝色哈哈一笑,道:「这个你放心,有我在,再加上你的底子,UGG官方網站定当可以将UGG官方網站家族发扬光大!

郝色一把拉过凌乱秋,道:「走!UGG官方網站出去喝一杯,庆贺UGG官方網站的壮大!凌乱秋忙道:「大哥不用了,我还得在这照顾我弟弟呢。他受伤不轻!郝色眸子一亮,道:「这孩子是你弟弟?郝色双掌一拍,激动无比的搓着手道:「没想到,UGG官方網站今天一下就加入了两个成员,你弟弟自然就是我的弟弟,那就是三代卑鄙无耻下流猥琐男啊!凌乱秋身躯一震,道:「大哥,我弟弟要死?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