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8日星期五

nike開拓者4代 91IF9 wxqf mVgo

白起嘆了口氣說:反正不是自己的,就跟 外套 說吧,在寺裡的藏書閣有間暗房,裡面全部金子,金子啊,可惜了啊。天隱客急忙問:什麼金子?莫名看了天隱客一樣,說:當然是黃金,你還以為是丟失的歲金啊?要真是丟失的歲金, 皮衣 直接去領功去了,還留在這裡啊。曹卓和天隱客相視一眼,都從對方的眼裡看到了失望。白起看了曹卓的表情也知道他沒有興趣,也就沒有說數量多少。

曹卓, 斗篷 認為那位小侯爺是為了這裡的財錢還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?白起不死心的問。知道白起的為人,曹卓也清楚他在打什麼算盤,可這一點到是引起自己的注意: 皮衣 有沒有徹底搜索過?書信和佛經?早查過了,連污水溝裡的幾百文錢都被兄弟們找了出來。白起搖著頭說。難道沒有什麼地下室之類的嗎?天隱客看著白起問,以自己看過的很多電影和小說來說,一般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的必定有地下室或者什麼機關。

曹卓一臉嚴肅認真盯著白起說:你沒有隱瞞什麼吧?嘿,曹卓我頭回這麼坦白相告你竟然懷疑我?白起一乍,很不樂意的摸樣。曹卓點點頭說:姑且信你一回, 皮衣 四處走走。哼,身正不怕影子斜,你要看我就陪你看個夠,要真發現什麼我沒有發現的,我……我……請 皮衣 大吃大喝一頓。白起粗著脖子說。一言為定,不過我只要你發俸祿的時候請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