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

Nike 空軍一號 C6W6p sTuM vcVy

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page-toms.html 小弟原以為師兄你之所以會變成如今這般樣子,乃是被神魂之中無限放大的嗜血殺念所侵蝕,被逼無奈,不得不爾!想不到師兄你不是被黑暗所侵蝕,而是主動投向了黑暗,化身為魔!師弟你還是不懂!為魔為佛,不過是一種超脫手段,而不是目的!人世間就是一個大苦海,若是萬家生佛,廣濟蒼生,可以令 toms 2015 到得彼岸,超脫一切, 帆布鞋 便為佛!

只可惜在前一條路上,我看不到成功的希望,因此我只能選擇後者!生死輪轉,枯榮寂滅,萬物抱陰而負陽,是以有生則必有死,死是生的源頭,生則是死的開始,此乃天道運轉之根本,生而畏死,此乃人之天性,因此,我便待天殺伐,以殺求道!如今我殺了這麼多天下群雄,武林豪傑,殺了師傅,還要殺師弟你。其實我並不恨師傅,也不恨師弟你,與這些武林中人更是素無仇怨,反而很欣賞 懶人鞋 那種慷慨悲歌,壯懷激烈的豪情氣概,只不過師傅與師弟你阻了我的道,這些天下群雄能夠成就我的道,我便要殺 帆布鞋 ,僅此而已!

'劍魔': 帆布鞋 丫自找的,上來直接開打不就完事兒了?白起:哥是文藝青年!直接開打太簡單粗暴了,不是哥的格調啊! '劍魔':文藝 帆布鞋 妹的青年, 帆布鞋 丫就一個傲嬌受!白起: 帆布鞋 才傲嬌受呢! 帆布鞋 全家都是傲嬌受!群雄只見得'劍魔-葉孤城'說這些話的時候,面容之上一片平靜,無喜無悲,彷彿只是在陳述一件再普通,平凡不過的事實而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