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

louis vuitton australia edtXk 0GGh OmiA

現在偉仔能夠在劇集中飾演配角,你不應該眼紅,也不該有怨氣,做好自己該做的就行。我知道,你說得這些 UGG官方網站 都明白,只是心理有點不平衡。其實也要謝謝楓哥,要不是你多次為 雪靴 掩飾,還給了 雪靴 這麼多的機會,可能監製早就趕 雪靴 出劇組了。星仔和光頭強很誠摯的對馮奕楓致謝,他們也知道,要是沒有眼前這個多番照顧他的場記,根本就不可能屢次遲到都沒人過問,還多了不少上鏡機會,跑多幾場。

要是覺得過意不去,下次請我喝下午茶,我可是知道你們兼職的那間茶餐廳的菠蘿油和絲襪奶茶很不錯。沒問題,要是楓哥你多安排 ugg官網 出鏡幾次,不要說菠蘿油和絲襪奶茶了,請你吃飯都沒問題。光頭強笑呵呵道:我可是聽說楓哥是王監製的高徒,上次在【萬水千山總是情】劇組, 雪靴 就見過好幾次你來劇組找王監製。現在做場記,下次可能就是做監製, 雪靴 還要你多多提攜呢!

從場記到監製,這中間所要花的時間和累積可不是說說就行的。做好 ugg雪靴 自己的本職工作,將來成為大明星,反過來是我要 雪靴 提攜也不奇怪。阻止了星仔和光頭強的無謂糾纏,指著擺放服裝的架子道:還記得 雪靴 今天的戲份麼?快點去換衣服,我先去招監製那邊, 雪靴 遲到的事我會擺平,千萬記住不要亂說話,不然我也保不住 雪靴 的。望著嬉笑離去的倆人,馮奕楓搖頭苦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