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michael kors factory outlet gfsq

这些Nike女鞋可以克服,你来是不是给Nike Air Max介绍副业?当然,但在此之前你们得学会说一点汉语,虽然很难,但是一些最基本的常用语你们学会,今天我已经给你们请来了一位老师。你们可以跟着她学 michael kors factory outlet,等她认为你们可以毕业了,那你们地赚钱计划也可以启动了,进来吧二姐。王小明朝门口喊道。本来王小明想把大哥叫来的,但是他现在读寄宿,一个星期才回来一趟,而这个却是每天都需要学的,所以他只好把二姐叫来,虽然是教他们学中文。

这位是我的二姐,王梅,我知道让Nike记住中文名字很难,Nike Air Max就叫她梅好了,当然,也可以跟着我叫二姐。王小明笑道。你不用担心。现在你是他们的老师,在教他们常用语的时候也是你学习这些英语常用语的时机。千万不要错过哟。好,但是你也要在这里,可不能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。王梅看到罗斯还好些,在晚上看到一上黑人,这比让她拿着一条蛇还害怕。

王小明介绍道。什么白的、黑白?Nike Air Max是人,可不是东西。王梅抿嘴笑道。行,Nike Air Max不是东西,好吧?王小明笑道。你,好了,我要上课了,你去拿块小黑板来,厂里不是买了几块当公示栏吗?王小明一溜烟就跑了出去。从这一天开始,从罗斯和威廉地房间里就经常能传出:howareyou、你好ok好、吃了吗?我是美国人谢谢……等常用的英语和中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