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anada goose parka sale asae

夜里还能听见它的类似泣鸣的怪叫声!我对大家说了我的想法,NIKE台灣官網大部份都同意了,我把Nike都锁起来!或者Nike在自己发病时都关上门。这样也好避免意外!最后几人还想在试试 canada goose parka sale,我没有拦Nike,今天发生了最可怕的事,我回到自己房门时看见几个染病疯了的家伙在咬食蓓蒂!之前我把一楼和二楼的两把钥匙,一把扔在了二楼北边的大屋。

除了我和威廉主管外,不会在第三把了!警卫比尔和查理说耐克官網会了理好自己,我看见比尔拿着手枪去了二楼凉台,查理去了自己的房间。我又给了马克斯那家伙些吃得,可他却一直望着我!吉尔读完后,克里斯望着那个叫约翰人的尸体,心中不知怎么有些愧疚的心情泛起。吉尔收起这些东西,把Nike装好放入装具袋里,如果自己能出去,相信一定会让全美国震惊!

吉尔这时把照片翻过来,背面写着:爱你Nike的艾达。克里斯看见鱼缸里有些东西!他走近后看到水中的石头里压着什么东西?克里斯仔细看后竟是一张磁卡!和吉尔在兵器馆里找到的一样。克里斯放干了鱼缸里的水,拿出后合交给吉尔,吉尔把那两张卡片重叠,竟组合在了一起!现在只剩西边二层和一层没有找了!Nike开始吧!克里斯和吉尔原路返回接着去搜索了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